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镜子不能正对大门或者内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54

        家中镜子的摆放需要注意,不能正对户门或者内门。从“风水”上来说,因为镜子有反射作用,在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所以可挡凶煞,但是若将镜子对着房门则会将“凶煞”冲克照进自家的房间内;  另一方面开门后如果突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就很容易受到惊吓,即使是习惯了镜子的位置,偶尔遇有醉酒、疲倦困顿等精神不集中的情况下,也会被自己的影子吓一跳。另外,房门一般都是通向另一个开阔空间的入口,正对面的镜子会让人时刻对前后两个方向加以注意和分辨,长期居住在此环境下不但容易引起不安,还可能引发不同程度的精神疾病。
      【破解方法】家中尽量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居室内的磁场。如果房间面积小,空间上给人以局促感,需要借助镜子的反射来为室内展现延伸,增加空间效果,那么尽量安装小型的镜面,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否则会导致磁场因大面积的反射而紊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