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照明开关安装应符合哪些规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40

照明开关安装应符合哪些规定?
1、开关安装位置便于操作,开关边缘距门框边缘的距离0.15~0.2m,开关距地面高度1.3m,拉线开关距地面高度2~3m,层高小于3m时,拉线开关距顶板不小于100mm,拉线出口垂直向下。
2、相同型号并列安装及同一室内开关安装高度一致,且控制有序不错位。并列安装的拉线开关的相邻间距不小于20mm。
3、暗装的开关面板应紧贴墙面,四周无缝隙,安装牢固,表面光滑整洁、无碎裂、划伤
 首先就是关于这个插座的安装细节问题了,希望大家可以做到以下这些注意事项啊。建议大家最好就是安装安全型的插座,还要在注意一下安装的高度,避免小孩子会碰到这些带有危险性的插座啊,避免触电受伤啊。暗装的插座面板紧贴墙面,四周无缝隙,安装牢固,表面光滑整洁、无碎裂、划伤。地插座面板与地面齐平或紧贴地面,盖板固定牢固,密封良好。   接下来就是关于照明开关的安装注意事项啊,这个也是要值得大家注意的。安装开关的位置很重要的就是这个方便问题了,开关边缘距门框边缘最好就是有一定的距离,可是0.15~0.2m。而距地面最好就是1.3m,拉线开关距地面高度2~3m。
  如果是相同型号的开关可是并列安装,还要与开关安装高度一致,切记不要有错位。如果是并列安装的拉线开关的话,这个距离最好就是不要小于20mm啊,这个也是注意一下的。如果是要弄暗装开关的话,这个面板最好就是贴着墙面上的,务必要安装牢固,希望大家对于这个安装开关问题要重视一下啊,这个是安全问题啊,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问题,真的需要注意的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