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能不能用不规则屋做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40

       这种现象多见于居室面积较小的一居室,当然别的户型也有,不过较少。许多限于经济条件的束缚而购得一居室的家庭,往往会出现人多屋少的状况,即卧室不够用的尴尬。于是有的人就想方设法想在现有的房屋面积和格局现状上再挤出一间卧室,厨房往往是他们首先想到的,认为做饭用不了多少空间,况且厨房的使用又很灵活,只要不过于狭小,能容得下一两个人周转即可。所以就把原有的厨房改建成
卧室,而用阳台或客厅一角等一些不规则的地方隔成厨房。这看起来像是一个一举两得的事,其实在风水上这种做法会影响家人健康,尤其是用不规则的空间来作为厨房,对家人有很大不利。
      【破解方法】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而不可作为厨房使用。如果家中人多,而卧室又实在不够用的话,可以在客厅做隔断隔出一个固定的空间作为卧室。如果客厅也小的话,就在客厅摆一个可拆卸的活动床,白天收起,晚上睡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