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搁架设计怎样收纳变成展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2:54

家居搁架设计怎样收纳变成展示?
     搁架是家里比较常见的家具,最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展示物品的,一般我们看到的搁架多是用来放酒的,如果是有收集爱好的人却是会放上相应的收集到的东西,比如说是古董啊,玉石这些的。搁架是一个开放的展示方式,不过最多的运用其实还是在商场这些地方。那么对于家居里的搁架应该如何进行设计呢?才能把我们平时的收纳变成了一种个性的展示。
     搁架在家居中最突出的是收纳功能,收纳的最高境界就是把杂物变成装饰品,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不可避免的都会有一些凌乱的家居用品或小摆设,如何使这些物品摆放有序并能装点家居呢?我饰我家网提供几个案例为你的家居装饰做参考。如果说房间的空白墙面是平面的,搁架就将其立体化。精心设计的搁架,让家居的表情更加丰富、更有层次感。    时尚的客厅当然要有时尚的搁架来装饰,金属搁架特别适合现代风格家庭使用,颜色艳丽的搁架布置在装饰精致的房间墙壁上,单调的墙面不再枯燥,开辟出一个引人眼球的收纳空间。
     餐厅是家居小物品存放集中地之一,以白色系为主的木质搁架让餐厅环境看上去整洁、温馨。
依墙而设计的搁架,左右对称,巧妙地利用了房间布局的特殊性,在客厅或书房墙面上开放式搁架,用以收纳书籍,摆放一些收集来的小饰品,不可不是独俱匠心的设计。节省了空间,也透漏着主人的文化情趣和生活品位,也可以加入一些灯光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富有情趣。
      以房间的整面墙作为依托打造而成的搁架,更加充分利用了空间的闲置部分,淋漓尽致地将搁架的独特作用显示。搁架的设计要和整体家居风格一致,突出其展示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