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么样选购铝合金窗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22

    业主在选购铝合金窗户时,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才能购买到高质量的产品。
铝合金窗户
    1.厚度:铝合金窗一般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系列数表示厚度的毫米数,在选取不同系列的窗户时,应根据窗洞大小和当地风压值来确定。对于材质的判断,可用手适度弯曲型材,如果它在松手后能够恢复原状,就说明产品合格。
    2.色度:色泽应保持一致,如果有明显的色差,如白点、黑点等,质量就是不可靠的,如果发现铝合金型材的表面有凹陷或鼓出现象,应谨慎选择。
    3.光泽度:铝合金窗的表面如果有裂纹、毛刺、起皮等现象,说明质量有问题,坚决不能购买。
    4.氧化程度:合格的铝合金窗其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选购的时候可在型材表面轻划一下,其表面氧化膜如果能够轻易擦掉,就说明这种铝合金窗的质量不合格。
    5.加工工艺:优质的铝合金窗的加工精细,接缝干净整洁,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声音较小。
    6.价格:优质铝合金窗的生产成本较高,价格往往比劣质铝合金窗高出1/3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