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房莫租群租房 地下室“群租房”被查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0:35

2009年08月06日 搜狐房产

  昨天,崇文公安分局民警和消防员临时查封了新景家园小区内5处出租地下室。


  上午9点半,在该小区西区2号楼的地下室内记者看到,地下室已被房东分割成数十间房屋,疏散通道仅有七八十厘米。消防员随即对其进行临时查封,在出入口贴上封条,责令住户搬出。“这里每个月350块,虽然可能不安全,但是价格优惠,在附近打工的基本都住这样的房间。”一名房客说道。


  据崇文消防支队防火处副处长刘涛介绍,此次查处的5处出租地下室共有320个房间,最多时可容纳约700人居住。这些出租地下室均属于居民楼的设备层,存在疏散通道狭窄、袋行过道最远端距最近安全出口超过20米、防火门被拆除、防火分区被破坏、未按要求设置防排烟设施等问题。目前,这5处地下室已被消防部门临时查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