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厨房和浴厕不能设在吉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40

             厨房和浴厕是大量用水的区域,被视为住宅中较不吉利的房间,而它们所在位置的“吉凶”,又经常会左右“家运"的兴衰。
    我们的一日三餐都要在厨房中完成,而厨房在洗涤和烹调食物的过程中,会用掉大量的水,水又是财富的象征,所以不利于“财运”的蓄积。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厨房和浴厕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将厨房和浴厕安置在无关紧要的位置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
           【破解方法】通常建议将厨房和浴厕安置在家长本命卦的四个“凶方",从而有助于压制凶方的“煞气"。而且,炉火所产生的阳气可调和凶方的秽气,改善厨房的风水。另外,还应将厨房尽量布置在住宅的后半部,尽量远离大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