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施工中期应购买那些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4:36

     施工中期,需要购买瓷砖、洁具、地板、集成吊顶、门等材料。
  
(1)    业主要结合房屋的整体规划来选购瓷砖。在不变动户型结构的情况下,可以提前预订瓷砖;但如果后期有结构改造,事先买好的瓷砖就可能无法适用。
 
(2)坐便器、手盆、浴室柜等洁具的尺寸都要根据卫浴间的实际空间比例来确定。很多业主在自己测量数据时会只考虑长度,而忽视了宽度。例如,业主要将木柜放在卫浴问的门边,但忽视了门套线的宽度,订购的木柜宽度与进门处宽度一致,结果最后无法安装,还要退换货。另外,还要考虑坐便器的长度,否则容易与淋浴区中突。
 
(3)地板的厚度也很容易被忽视。例如,在室内同时铺设地砖和木地板,但通常地砖较厚,如果木地板过薄,就会造成地面不平,影响视觉效果,也不利于日常生活。后期要进行地面找平或加龙骨来使地面平整,就费时费力费钱。因此,建议贴砖以后再购买木地板。
 
(4)贴完墙砖后,业主要根据设计师的建议决定吊项的款式和颜色。
  
(5)就算知道地板的厚度,但要使整个房间的地面都在一个水平面上,可能还需要找平,因此最终的高度就无法确定,建议业主在地面找平之后再测量所需壁柜门的尺寸,不要贸然定制。  

(6)业主应该要求厂家先提供门的具体尺寸,然后让施工工人将洞口改动至合适大小,二次测量以后再确定款式、颜色等。所以,建议业主等完成结构改造方案后再选购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