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石膏板吊顶施工应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4:24

(1)石膏板吊顶要固定在牢固的木质龙骨框架上,因此要选择握钉力较好的松木材质。同时,龙骨要做防火处理,先在龙骨表面均匀涂刷防火涂料,整根龙骨都见白了以后再钉在墙上,这样龙骨与墙壁接触的地方也涂刷了防火涂料。
(2)用射钉枪在两根龙骨结合处斜向450固定时,要掌握好力度,防止龙骨产生裂纹。之后,将钉好的龙骨框架固定在墙上,并且仔细检查框架问的距离是否小于300mm,间距过大会引起上面的石膏板下沉或断裂。
间维持石膏板的美观。石膏板上的钉眼可用水泥填补处理。
(4)处理两块石膏板之间的缝隙,可以将901胶水和石膏粉混合后填充。然后,最好在表面贴上防裂胶带,避免热胀冷缩造成项面开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