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地板木龙骨施工应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4:22

    (1)龙骨埋在地板下易受潮,所以要选择优质的龙骨木料。最好选择落叶松木料,经过烘干、脱脂、防腐处理后,龙骨就不易受潮、腐蚀,从而保证地板的质量。
    (2)选用防水防锈的不锈钢美固钉来固定龙骨,这样即使受潮也不会生锈。
    (3)安装规范的龙骨每个固定处只有一个美固钉,而且要非常牢固,平整无松动。
    (4)在木龙骨连接处,龙骨接头呈450 角会连接得更稳固。
    (5)墙角有管道,龙骨架应该在管道上,而不挤压管道。这样龙骨就能保护管路,保证地板平整无松动。
    (6)用>中击钻在龙骨上打眼时,钻头必须穿过龙骨和垫木,切忌龙骨和垫木松动。
    (7)龙骨安装完成后,要保持干净、干燥,因此要迅速清理现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