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平封阳台施工应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4:21

    不管采用什么窗户,封阳台前都要准确测量封闭面的尺寸,在施工现场外按尺寸制作窗户框、扇,然后运抵施工现场。平封阳台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前要检验窗户尺寸与封阳台的洞口尺寸是否一致,并清理阳台洞口基层,清除窗户紧靠着墙体的基层材料,然后在固定点打孔,预设膨胀螺栓或塑料胀塞,用于固定窗体。
    (2)安装窗户时先将窗户稳坐在洞口处,并用木模子固定位置,再将窗户上固定钢片的安装眼套在膨胀螺栓上,用螺母紧固。
    (3)钢片全部固定安装完后,洞口两侧用水泥砂浆抹平,并将固定钢片全部埋入水泥砂浆中。
    (4)水泥砂浆干硬后进行面层装饰,要及时擦净窗户框上的浆液,防止污染窗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