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玻璃隔墙、铝合金饰面板、木板饰面板施工阶段有几个检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5:55

家庭装修玻璃隔墙、铝合金饰面板、木板饰面板施工阶段有几个检验标准?
一、玻璃隔墙工程
1、玻璃隔墙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性能、图案和颜色应符合设计要求.玻璃板隔墙应使用安全玻璃。
2、玻璃砖隔墙的砌筑或玻璃板隔墙的安装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3、玻璃砖隔墙砌筑中埋设的拉结筋与基体结构连接牢固,且位置正确。
3、玻璃板隔墙胶垫的支装正确,玻璃隔墙的安装必须牢固。
4、玻璃隔墙炭面色泽一致、平整洁净、清晰美观。
5、玻璃隔墙接缝横平竖直.玻璃无裂痕、缺损和划痕。
6、玻璃板隔墙嵌缝及玻璃砖隔墙勾缝应密实平整、均匀顺直、深浅一致。 二、铝合金饰面板工程
1、铝合金饰面板的品种、规格、颜色和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铝合金饰面板安装工程的预埋件、连接件的数量、规格、位置、连接方法和防腐处理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后置埋件的现场拉拔强度必须符合设计婴求。铝合金饰面板的安装必须牢固。
2、铝合金饰面板的表面应平整、洁净、色择一致,无裂痕和缺损。
3、铝合金饰面板的嵌缝应密实、平直.宽度和深度应符合设计要求。
三、木板饰面板工程
1、木板饰面板的品种、规格、颜色和佳能应符合设计要求,木龙骨、木饰面板的燃烧性能等级应符合设计要求。
2、木板饰面板的孔、槽数量、位置及尺寸应符合设计要求木板饰面板的表面应平整、洁净、色泽一致,无裂痕和缺损。
3、木板饰面板的嵌缝应密实、平直,宽度和深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嵌填材料色泽应一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