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奥田厨房电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53
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是集产品开发.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厨卫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国厨卫之都―浙江省嵊州市。公司占地60000多平方米,厂房占地2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员工360人,主要产品有抗菌不锈钢水槽,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浴霸,通风扇以及不锈钢制品,各项产品的年产能力达到60万台(套).本公司是大型不锈钢水槽制造商,公司拥有“中国抗菌不锈钢水槽创始人”领衔的不锈钢水槽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奥田更是率先在中国引进世界著名的VAL集团公司的CuAg离子抗菌不锈钢水槽先进生产设备的制造商:一流是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是保障奥田水槽低成本,高品质的基础!
公司本着“真诚服务到永远”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方针,狠抓质量,树立品牌意识,并不断开发新产品,完善售后服务。它将在各销售点实行“星级服务”。
公司将以雄厚的经济、科技等综合实力为后盾,以稳健的销售市场为依托,以引进先进的现代技术为支撑,以一流的售后服务为优势,突出“奥田”品牌,为开创“奥田”的华彩篇章,再铸辉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