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采用内衬钢管的方法加固不锈钢楼梯栏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22

    住宅楼和公共建筑的楼梯栏杆安装要求必须牢固。但是,往往由于预埋铁件位置不准确,而直接影响到安装的牢固性;若用膨胀螺栓代替预埋件,立杆又往往无法焊接,待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出现松动、脱焊现象,给工程留下隐患。
    若采用内衬钢管的方法,便可加强不锈钢楼梯栏杆的牢固性,以达到安全使用的要求。具体方法:
    (1)楼梯栏杆安装之前,应先检查预埋件位置是否留置准确,并进行纠偏或补缺安装完整。
    (2)不锈钢钢管的壁厚必须达到设计或规范规定要求,这是保证安装牢固的基本要求。
    (3)安装栏杆之前,应根据不锈钢钢管的内径,先在预埋
件满焊壁厚在3mm以上的普通钢管,高度比不锈钢钢管栏杆高度稍低20mm,内衬钢管外径要比外套不锈钢钢管内径略小一些,将其与预埋件焊接后,再将不锈钢钢管栏杆套住并与之焊牢.这样就增加了栏杆的强度。注意焊接的内衬加固钢管必须刷防锈漆两道。
    (4)不锈钢钢管焊接时,必须满焊焊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