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巧妙设计让厨房看起来更整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10:08

中国美食享誉世界,中国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而这色香味需要大量烹饪作料以及各种烹调器具,很多家庭的厨柜看起来不小,却总感觉不够用。其实,只要关注厨柜某些细节方面的设计,便可以增加厨房空间,将厨具及烹调用品完整地收纳起来,让厨房看起来整洁不少。

拐角≠死角


蓝谷橱柜
 

L形厨柜大气美观,但是拐角部分却往往成了死角,如何设计才能不浪费拐角空间呢?

台面上,一款带固定装置的菜板便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烹饪备料阶段,切好的菜会放在盘子上备好,然而,左一盘右一盘无序码放会让厨房一下子变得零乱起来,这时,便可以在L形厨柜的拐角处大做文章。挑选一款刚好能固定在L形厨柜拐角处的菜板,将盘子围绕菜板周围码放,在减小了菜板占用面积的同时,增加了盘子摆放的空间,更重要的是,缩短了盘子与菜板间的距离,可谓既省空间又省力。


多玛多橱柜

在厨柜拐角的表面下工夫之余,内部空间的利用同样不容忽视。多数L形厨柜在拐角处大都采取两侧抽屉的设计,空间想象力强的业主便会发现,这种设计会使得拐角处的厨柜空间白白浪费。怎样才能减少空间浪费呢?

在L形拐角设计采用拐角抽屉,将拐角处的厨柜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爱加*法拉第橱柜

三层设计的拐角抽屉,在拉篮中盛放瓶瓶罐罐,便成为厨柜储物的有效延伸。

厨房的规划 ,通过设计去实现构想,但要真正感受操作的方便,更多的是需要结合业主的切身体会和生活经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