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拆改工程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9:51

    旧房一般原有的水路管线大多布局不太合理或者已被腐蚀,所以应对水路进行彻底检查。如果原有的管线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在旋工中必须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
旧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所以在装修时必须彻底改造,重新布线。以前电路多用铝线,建议更换为铜线,并且要使用PVC绝缘护线管。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要单独布线。简单来说,就是要重新来做。至于插座问题,一定要多加插座,因为旧房的插座量达不到现在电器应用的数量,所以这是在旧房改造中必须要改动的。
    砸墙砖及地面砖时,要避免碎片堵塞下水道;只有表层厚度达到4mm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竹地板才能进行翻新。此外,局部翻新还会造成地板间的新旧差异,因此,业主不能盲目对地板进行翻新。
    门窗老化也是旧房中的一个突出问题,但如果材质坚固,并且款式也还不错,一般来说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焕然一新。但是,如果木门窗起皮、变形,就一定要更换了。此外,如果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应拆掉重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