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玻璃工程的验收应包括哪些项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3:16


  玻璃工程的验收,因内容不同而包括不同的验收项目。
  (1)油灰填抹
  合格的油灰填抹必须达到如下标准:安装玻璃的槽口平直、方正、牢固,油灰填抹底灰饱满,油灰与玻璃槽口齐平,表面整洁。优良的油灰填抹除以上要求外,还应做到边缘与槽口齐平,灰条整齐一致,光滑、洁净、美观f
  (2)固定玻璃的钉、卡
  合格的钉、卡必须达到如下标准:规格、安放数量符合现行规范的规定,钉、卡安装后不得露出油灰表面。优良的钉、卡除以上要求外,还要求钉、卡安装后油灰的表面没有痕迹。
  (3)镶钉木压条
  合格的镶钉木压条必须达到如下标准:尺寸一致,光滑顺直,压条与裁口紧贴,齐平,割角方正,对接整洁、不露钉帽。优良的木压条除以上要求外,还要求对接整洁、严密,不显明缝,不显钉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