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石材铺贴选用合理施工技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9:02

石材铺贴选用合理施工技术
     装修石材有外在美学装修性,这是从视觉和人的赏识,历史文化视点知道的,各个民族,地域,习气,喜爱不一样,运用的装修石材颜色品种不一样。
1、石材的介绍
  古有皇宫、富殿,现高豪宅、高级修建,上等的石材直都在装修材猜中具高无足轻重的位置。石材不只能够装修外立面也能装修在室内,不过真不菲的身价一向都让一般的小业主望尘莫及,挑选石材多为别墅或高挡住所的高端业主。
2、石材装置技术
  让一般业主望尘怯步的不只是贵重的石材报价,还高杂乱的技术,高嚣的人工费。因为石材都是经过毛料切开加工成成昂,加之石材的厚度与自重超过了一般的地砖,选用直接铺贴是无法将石材固定在墙上。施工技术较为繁琐,地上只能选用干铺;外立面和室内的墙面都必须选用干;圭和灌浆两种技术。所以,石材铺贴的要点在于选用合理的施工技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