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玄关墙壁间格有几种布置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6:22

玄关墙壁间格有几种布置方法?
1、墙壁间格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宜以实墙作为根基,扎实稳重,而上半部则可用玻璃来装饰,以通透而不漏最理想。
  必须注意的是,不能使用镜面玻璃,会反射的镜子通常不可面向大门,因为家中财气将会被反射出去。
2、墙壁颜色须深浅适中:玄关的墙壁的间格无论是木板、墙砖或是石材,选用的颜色均不宜太深,以免令玄关看来暮气沉沉,没有活力。而最理想的颜色组合是,位于顶部的吊顶颜色最浅,位于底部的地板颜色最深,而位于中间的墙壁颜色则介于这两者之间,作为上下的调和与过渡。
3、墙壁间格宜平滑:玄关是住宅进出的主要通道,墙壁及地板平滑则气流畅通无阻。如果以凸出的石块作为玄关装饰,凹凸不平,则宅运便会有诸多阻滞,必须尽量避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