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洗手池下水管由于价格低劣质返异味,要改成带存水弯的U型下水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36

关键词:洗手池  下水管  返异味
危害程度:很大
返工难度:中等
是否必须现场监工:尽量现场监工
      装修卫生间时,许多业主都很注重台盆和台面的选择,无论是成品还是自己设计,台盆无一例外都是最看重的部分,却往往忽略了台盆下的下水管。殊不知,洗手池下水管的重要性一点也不亚于地漏。好的下水管使用u形管道,带有存7K弯,可以起到密封和隔绝异味的作用。然而,在实际装修过程中,一些施工人员很容易在下水处偷工减料,使用便宜的直管或者劣质水簟,结果往往造成下水管异味倒返。
入墙式防臭洗手盆下水管排水管卫浴五金浴室
失败案例
      小宋夫妇搬进新家时正好是夏天,住了没几天,宋女士就发现了一个现象,只用来洗脸刷牙的洗手池时不时往上返异味,尤其是洗脸洗手或者刷牙后。宋女士很纳闷,只听说过地漏返异味,还从未听说洗手池也会返异味。自己家的装修和别人家都一样,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开始,宋女士以为是暂时的,然而,一连几天,宋女士家的洗手池都在不停地往上返异味。宋女士找来了物业公司,对方检查后告诉她返异味是洗手池的下水软管造成的,建议她更换一根带存水弯的u形下水管。宋女士照做后,果然洗手池再也没返异味。
现场监工
      由于下水管可更换,返工成本不大,因此业主可事后监工。但如果是选购成品,一定要现场验收。
      1.使用U形下水管道,可以有效地避免异味和小飞虫的产生。如果长时间不用,应定期向下水管中注水,保持其阻隔异味的作用。
      2.洗头发时,一定要小心不要将脱落的头发或断发冲进下水道,否则头发会缠绕在一起,堵塞下水道,难以清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