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洗手间设计有几个基本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8:13

洗手间设计有几个基本常识?
       洗手间设计装修是朋友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洗手间的面积一般比较小,这就要在设计时合理的利用有限空间!洗手间设计有几个基本常识?
卫生间色彩设计:小卫生间内一定要采用浅色系,不然就会造成视觉和精神上的压抑感,让心的心情沉重,设计装修时我们可以采用明黄、浅粉、淡蓝等亮度较高的颜色相互搭配,这样的搭配相信会打造出很好的效果。
淋浴房设计:标准规格的淋浴房面积一般在90cm×90cm以上,圆形淋浴房相对节省一些空间,可以设计装修设计圆形的,才能保证淋浴时肢体活动有足够的空间,而带储物功能的淋浴房还可以将浴室内乱七八糟的洗浴用品都放进去,让空间显得更整洁一些。
漱洗区设计:漱洗区面盆应选择小巧玲珑型的,尽显干净利落,不会有多余的装饰,但是镜子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设计装修我们常用方形的镜子应该和简洁的毛巾架和面盆几乎同高,使用起来比较方面、快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