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选择洗手盆?购买洗手盆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5:36

    面盆类洁具以其实用性、装饰性和观赏性,成为人们追求时尚、营造高品位卫浴间的点睛之饰。
    面盆类洁具分为挂式、台式等,即立柱盆、台上盆、台下盆等。
1.挂式盆:采用墙排水方式,是最节省空间的手盆,适合杂物不多、空间狭小的卫生间。挂盆样式有全包围式和半柱盆式两种,样式新颖,适宜个性卫生间装修选用。
2.台式盆:是指台盆下面设有浴室柜,既起到隐藏水管的作用,又有一定的储物空间,非常实用。台式盆分台上盆和台下盆两种:台上盆是把手盆放在台面上,样式美观,很具装饰性;台下盆是整个手盆都放在浴室柜面板下,与整个柜子合为一体。台式盆适合有一定空间的卫生间选用。
专家支招:
1.选购面盆类洁具,应根据卫生间面积选择面盆的规格和款式。如果面积比较小,最好选择柱 盆;如果面积较大,可选择台盆。
 2.选择面盆,要注重釉面的质量。好的釉面不挂脏,表面容易清洗,长期使用后还能光亮如新。要确定釉面的好坏,可对着光线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进行观察,好的釉面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触摸表面有光滑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