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5款市场热卖空调扇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5:22

1:美的空调扇AD200-T
参考价格:349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空调扇的外观是一大亮点,整机采用炫彩的中国红,机体面板精美花纹的设计,采用高档模内覆膜工艺,更能够体现制作的精良,放在家里使用,体现时尚的家居理念,突出使用者的品味,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它采用自动风门的设计,更加的智能,手触式按键的设计,凸显高端的品质。

美的空调扇AD200-T是2010年美的推出的新品,外观设计比较亮丽,采用炫动中国红的元素设计,带有大的印花设计,典雅、大方,增添家居化色彩,机体设计较薄,很好与家居相搭配,滚动脚轮的设计,移动更加的方便,智能滑盖设计,既美观又防尘,面板采用高档模内覆膜工艺,比较高端。

美的空调扇AD200-T采用可洁湿膜滤芯,制冷的效果好,特设上下、左右多段摆风,以及立体送风三种送风模式,适合不同的降温需要,进风口过滤以及健康水过滤的设计,全风道杀菌的多重保护,使用更加的健康,超大屏幕显示,触摸按键控制,操作方便,更加的直观,12小时的超长定时功能,特设睡眠的静音模式,冷暖一键切换,负离子的功能,可清新空气。

这款美的空调扇AD200-T外观设计典雅、大气,内部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主要的特点就是智能的滑盖设计,大屏幕的显示,让室内的温度随时可控,多重过滤保护健康,超长的定时功能,但是建议不要长时间的制冷,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3499元。

2:艾美特空调扇CFT09
参考价格:1235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般空调扇都会采用立体四方的设计,而艾美特的这款空调扇打破常规,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塔式设计,新颖时尚,精亮的面板和出风口相结合的方式,更为个性,同样采用抽屉式的水箱,加水很方便,按钮灵感触控的设计,并且带有和旋的铃声,操作更具乐趣。

艾美特空调扇CFT09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采用塔式的设计,落地底盘结实,机体运作稳定,采用面板和出风口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的显示高端的品质,全身黑色的机体颜色,可与家居很好的相配合,抽屉式的水箱设计,加水方便,大水窗的显示,用水量一目了然。

艾美特空调扇CFT0990度冷循环水幕净风技术,制冷的效果较好,数码显示屏,灵感触控设计,和弦铃音,操作更富有乐趣,自动的摆动送风,8档风力的设置,加上15小时的定时预约功能,功能强大,水箱缺水时可蜂鸣提示,使用更加的安全,带有遥控器,可远距离的操作,隐藏式的万向脚轮,美观方便。

这款艾美特空调扇CFT0990外观设计时尚亮丽,科技感较强,塔式的设计,手触屏的操作,更时尚,带有和旋铃声,操作也更有乐趣,8档风力的设计,更加的人性化,也可以满足日常家居的降温需要,降温的效果好,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235元,性价比较高。

3:美的空调扇AC200-Q
参考价格:1498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首先颜色和整体的外形是吸引你观看的主要原因,个性的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鲜明的蓝色为主色调,显得优雅高贵,隐藏式的万向脚轮,移动方便,不影响整体的美观,冷暖一键切换,操作更加的方便,更值得称道的一点是,这款美的空调扇运作时静音的效果好,让你享受安逸的家居生活。

美的空调扇AC200-Q外观设计比较亮丽,形态个性,采用晶亮蓝色的面板设计,带有简单的花纹,彰显时尚的气息,可更好的与家居相配合,隐藏式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更加的方便,底部大水窗的显示,方便观察,加水更加的方便。

美的空调扇AC200-Q采用独特的旋转格栅设计,可大范围立体送风柔和,风量更大,进风口过滤,健康水过滤,全风道杀菌多重保护,可洁湿膜滤芯,清洁方便,三种风类自由变换,冷暖可一键切换,静音电机的运作,更加的安静,健康负离子的功能,可清新空气。

这款美的空调扇AC200-Q外观设计亮丽独特,本款产品为2010年美的推出的新品,比较时尚,功能也比较齐全,可清洁的滤芯设计,不但方便,而且更加的安全,移动也很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498。

4:格力空调扇KS-305D
参考价格:10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香槟色是时下厨房家电和生活家电比较流行的颜色,电磁炉和豆浆机都在采用这种颜色,这款格力的空调扇也是采用香槟色的设计,这在空调扇领域还是首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本款产品另一个亮点就是出风口的自动关合功能,能有效的防尘,使用更加的健康。

格力空调扇KS-305D外观采用时尚的香槟颜色,并且带有印花设计,更显得时尚,可与家居很好的相搭配,出风口的自动关合功能,可有效的防尘,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更加方便,机体小巧,操作按钮设计在机器的中部,操作更容易。

格力空调扇KS-305D采用蒸发器式的制冷方式,红外遥控的功能,可远距离的操作,超强负离子功能,可有效的清新空气,0.5-7.5小时的定时功能,可随心选择,三档风速调节,配合立体自动的导风叶片,可全方位的送风,LED彩屏的显示,更显高端,可抽拉式的水箱,加水更加的方便。

格力KS-305D
额定功率160W
定时7.5小时
扇叶直径90mm
风力档位三档
包装尺寸430*370*888mm
净重1.2kg
其它特点超薄遥控器
蒸发器式制冷、加湿双重享受
负离子空气清新
立体自动导风叶片,全方位送风。
关机自动合闭
三种风类选择(配冰盒两个)
可抽拉式水箱、立体风面

这款格力空调扇KS-305D外观设计靓丽时尚,家居使用,凸显品味生活,功能较为齐全,可降温、加湿和清新空气,自动导风的设计,可全方位的送风,降温的效果好,加水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099元。

5:联创空调扇6001C
参考价格:2388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联创空调扇6001C外观设计比较亮丽,机体上简单圆润的花纹,带有浓郁中国风,外观并不算最大的优势,它内部采用五重过滤系统,可有效的净化空气,第三代水冷技术的采用,可有效的降温,功能齐全,这些也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原因。

联创空调扇6001C外观设计时尚亮丽,采用全红色的机体颜色,机体上带有圆润的花纹设计,带有浓郁的中国风,万向滑动的脚轮设计,移动更加的方便,机体前部带有水窗的显示,加上最方便,大出风口的设计,送风面积扩大。

联创空调扇6001C采用第三代的水冷核芯技术,制冷的效果比较好,高、中、低三档的风力选择,可满足不同的降温需要,内部过滤系统的设计,降温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净化空气,7.5小时的定时功能,睡眠时也可以使用,功能齐全,操作也比较方便。

这款联创空调扇6001C外观设计比较亮丽,中国风元素的采用,卖场的识别率较高,采用第三代新技术的设计,制冷的效果比较好,内部5重过滤系统的设计,可有效的净化空气,带有定时功能,操作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2388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