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钢化玻璃是怎么做成的?钢化玻璃都有什么规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32

    钢化玻璃又称为安全玻璃,它是采用普通平板玻璃通过加热到一定温度后再迅速冷却的方法进行特殊处理的玻璃。钢化玻璃的特性是强度高,其抗弯曲强度、耐冲击强度比普通平板玻璃高4~5倍。在遇到超强冲击破坏时,碎片呈分散细小颗粒状,无尖锐棱角。钢化玻璃同时可以制成曲面玻璃、吸热玻璃等。
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一般厚度为6—1 2mm,价格一般是同等规格普通平板玻璃的两倍左右。钢化玻璃用途很多,主要用于玻璃幕墙、无框玻璃门窗、弧形玻璃家具等方面,目前,厚度8mm以上的玻璃一般都是钢化玻璃,l0。12mm的钢化玻璃使用最多。钢化玻璃需要定制加工,除了裁切时要加入20%的损耗外,四周还要经过磨边处理,具体价格根据当地行情来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