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环保塑合木怎么样施工及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2:27

 1地板材料使用卡扣固定
由于内含塑胶成分,热胀冷缩伸缩比率略高于实木,大面积的平台铺设需使用扣件固定,以免热胀冷缩。
2交接处应预留伸缩缝
塑木板料相交处应预留5~8mm{m缩缝。
环保塑合木怎么样施工及验收
3适当的角材间距
板材下方的角材(底梁)间距应介于30~40cm,不宜过大,确保板料结构稳定。
 验收时要注意
1是否有留伸缩缝
检查板料与板料间是否预留有适当伸缩缝隙。2观察外表观察表面是否平整,收边是否美观。
3色差的问题
塑木因内含有天然木纤维,有些许色差属正常现象。因仿天然实木效果,些微色差能够增加真实美感。
这样保养可以用得更长久
以清水或清洁剂清洗
塑合木表面可以清水或清洁剂清洗,表层不需使用保养漆或护木油。如果脏污无法清洗,可用砂纸轻磨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