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洗手盆有哪些种类和特点?怎样选购洗手盆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7:06

1.洗手盆的种类及特点
    传统的洗面盆只注重实用性,而现在流行的洗面盆更加注重外形、单独摆放,其种类、
款式和造型都非常独特。一般分为台式面盆、立柱式面盆和挂式面盆三种;而台式面盆又有台上盆、上嵌盆、下嵌盆及半嵌盆之分,立柱式面盆又可分为立柱盆及半柱盆两种;从形式上分为圆形、椭圆形、长方形、多边形等;从风格上分为优雅型、简洁型、古典型和现代型等。
面盆的种类及特点:
 

2.洗手盆的选购
    在挑选陶瓷手盆时应该在强光下观察表面的反光情况,这样一些小的砂眼和瑕疵都将一览无遗,手感上应以平整、细腻为好。从价格上看,500元以下的陶瓷手盆属于中低档产品。这种手盆经济实惠,但色彩、造型变化不大,大多是白色陶瓷制成,以椭圆形、半圆形为主。1000元至5000元的陶瓷手盆属于高档产品,这种价位的产品做工精细,有的还有配套的毛巾架、牙缸和皂碟,人性化的设计很到位。
    选用玻璃面盆时,应该注意产品的安装要求,有的台盆安装要贴墙固定,在墙体内使用膨胀螺栓进行盆体固定,如果墙体内管线较多,就不适宜使用此类面盆;除此之外,还应该检查面盆下水返水弯、面盆龙头上水管及角阀等主要配件是否齐全。
3.诜手盆的参考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