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天花隔断板材怎么样施工及验收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2:15

1完工前需加上一道油漆
一般的硅酸钙天花板必须再经过一道油漆才算完工,天花板要平整,就要注意硅酸钙板接缝处的油漆批土一定要平整。

2防水工程要完善
硅酸钙板虽具有防潮功能,但仍不适合用于水汽过多如浴室及厨房中,倘若有其他考量非得施作,则需以油性油漆刷过,确保防水性。
3施工安全性第一
柜材板面因施工技巧较无特殊性,多半已完成品来判定作工好坏。唯一要注意的是不少自行施工的人,甚至是专业师父,都曾因操作锯材工具而受伤,操作上得格外小心。
要求保修或延后交屋
板材的施作工法倘若不细致,可能会在接缝处因潮湿或温度的热胀冷缩,导致油漆表面出裂缝,甚至产生深色的水痕。因而在施工前可要求装修商提供一年的保修期,或是在装修完成后间隔一两周再安排交屋,确保墙面的完成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