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高效厨房必备 四款美观耐用的超值水龙头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3:37

    一个高效的功能性好厨房,离不开一个得心应手的水龙头,耐用、易用、方便的水龙头可以让你在烹饪过程中大大方便,而且高品质的水龙头也更安全一些,不含铅等有毒重金属。临近双十一,很多电商开始促销,笔者搜罗了几款价格给力的水龙头推荐给大家选择。

    推荐产品一:中宇厨房龙头JY00415

    产品原价:336元

    产品促销价:185元

    中宇厨房龙头JY00415,它设计了360°旋转出水,适合各种水洗方式,方便使用。它的出水水嘴出水柔美,不飞溅。加上采用符合欧洲技术标准进口陶瓷片阀芯,耐高温,耐高压,耐渗漏等问题。

    推荐产品二:九牧厨房龙头3344-050

    产品原价:676元

    产品促销价:240元

    九牧厨房龙头3344-050,它圆润抛物线造型,优美曲线大气沉稳。360°旋转,顺心百变。采用的是过滤网结合起泡器,有效过滤杂质,加上水流和空气结合打造静音柔和出水,并有超强的节水性能。它的进口阀芯使用寿命高于国家标准,经久耐用。

    推荐产品三:摩恩厨房龙头77111EC

    产品原价:359.4元

    产品促销价:298元

    摩恩厨房龙头77111EC,它造型优雅,360°旋转,方便家庭水洗使用。它还加大型节水出水装置,精工细作,保证水流不外溅,出水流畅。它的空心把手设计,手感舒适。

    推荐产品四:科勒厨房龙头K-668T-CP

    产品原价:1350元

    产品促销价:520元

    科勒厨房龙头K-668T-CP,它线条优美,精铜铸造,把手前端凹面设计,手感轻盈舒适。多层电镀防刮伤,不生锈等。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设定把手朝向,出水嘴可360°旋转,冲洗更方便。

     水龙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高效厨房必备 四款美观耐用的超值水龙头推荐

    【高效快捷省心省力 三款得心应手的厨房龙头推荐

    【别让厨房装修留下遗憾 水槽的选购和安装须知】

    【细节决定生活品质 三款精致的卫浴龙头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