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玻璃砖是怎样制作的?空心玻璃砖有什么规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27

             玻璃砖又称为特厚玻璃,有空心砖和实心砖两种,其中空心砖使用最多。空心玻璃砖以烧熔的方式将两片玻璃胶合在一起,再用801胶拌和白水泥将边隙密合,可依玻璃砖的尺寸、大小、花样、颜色来作不同的设计表现。依照尺寸的变化可以在室内外空间设计出直线墙、曲线墙以及不连续墙的玻璃墙。
玻璃砖
             空心玻璃砖不仅可以用于砌筑透光性较强的墙壁、隔断、淋浴间等,还可以应用于外墙或室内间隔,为使用空间提供良好的采光效果,并有延续空间的感觉。无论是单块镶嵌使用,还是整片墙面使用,皆有画龙点睛之效。玻璃砖的边长规格一般为190mm,厚度为80mm,价格为l2~20元/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