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玻璃锦砖就叫马赛克吗?玻璃锦砖的特性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26

       玻璃锦砖又称为玻璃马赛克,主要成分是硅酸盐、玻璃粉等,在高温下熔化烧结而成。一片玻璃锦砖一般由数十块小片玻璃锦砖拼贴而成,小片玻璃锦砖形态多样,有方形、圆形、多边形等,形态小巧玲珑,具有防滑、耐磨、防水、耐酸碱、抗腐蚀、色彩丰富等特点。
马赛克、玻璃锦砖
       目前,玻璃锦砖已经成为许多家庭铺设卫生问墙面、地面的材料,以多姿多彩的形态成为装饰材料的宠儿,备受前卫、时尚家庭的青睐。玻璃锦砖常见规格长×宽为300mm×300mm,厚度一般为4mm左右。它以小巧玲珑、色彩斑斓的特点被广泛使用于室内小面积地面、墙面和室外大小幅墙面和地面。马赛克由于体积较小,可以做成拼图图案,产生渐变的装饰效果。玻璃锦砖价格较高,普通彩色玻璃锦砖价格为l0~30元/片,适、合厨房、卫生间墙面局部镶嵌点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