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水槽可以随便选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08

    厨房里面油烟很多,所以在选择厨房用具的时候,容不得半点马虎。选的时候考虑不周,很容易给使用和维修造成麻烦。厨房水槽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厨房水槽的选择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想不到,最后结果一定会让我们头疼不已。
    首先钢的材质要好,因为好钢不容易挂上油渍。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使用钢丝球来清洁水槽。这感觉上没有什么,但其实对水槽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水槽的钢质不好,就很容易受到伤害,也就更容易沾上油渍了,如此恶性循环,水槽最后一定很难看。好的水槽钢板质量好,表面光滑、不易沾染油渍等,如果脏了基本用布擦一擦就可以。
    好的水槽不会反味,水槽是安置在厨房中的,如果水槽反出很大的臭味,势必会影响我们的食欲。精一b设计的水槽应该有钢珠定位和S弯下水管。钢珠可以加快污水排出的速度,而S型下水管道能有效地防止下水道里面的气味往上反。
    水槽的表面都有涂层,好的涂层应该不返潮。我们可能会想水槽都是不锈钢的,它又不会漏水,为什么还要防潮呢?虽然水槽外不会漏水,但是温度差会使水槽容易产生水珠,这种情况在夏季尤其明显。水汽对水槽的影响很大,而优秀的防潮涂层就能很好地降低水珠的影响,无形中就增加了水槽的使用寿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