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磨砂玻璃?磨砂玻璃是怎么制作而成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32

    磨砂玻璃又称为毛玻璃,是在平板玻璃的基础上加工而成的。一般使用机械喷砂或手工碾磨,将玻璃表面处理成均匀毛面,其表面朦胧、雅致,具有透光不透形的特点,能使室内光线柔和不刺眼。
    磨砂玻璃在生产中以喷砂技术最常见,所形成的最终产品又称为喷砂玻璃,它是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形成高速喷射束将玻璃砂喷涂到普通玻璃表面,其中单面喷砂质量要求均匀,价格比双面喷砂玻璃高。磨砂玻璃是以普通玻璃为基础进行加工的,有多种规格,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现场加工,主要用于装饰灯罩、玻璃屏风、梭拉门、柜门、卫生问门窗等。
磨砂玻璃
    5mm厚的双面磨砂玻璃价格为35元/㎡,单面磨砂玻璃价格为40元/㎡,因为单面磨砂玻璃对磨砂的平整度要求较高,一般用于厨房推拉门,可以将光滑的一面置于厨房一侧,防止油烟吸附在玻璃上。磨砂玻璃裁切时也需要加入20%的损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