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居室装饰用玻璃有哪些特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8:43

居室装饰用玻璃有哪些特色?
      玻璃是家庭居室装饰装修的重要材料,具有透光、透视、隔绝空气流通、隔音、隔热、防风、保暖、除尘等作用。装于门窗橱柜还有保护物品装饰美化的功效。常用的玻璃有如下一些特色:         (1)平板玻璃,有无色和着色两大类别,其厚度在3毫米、4毫米、5毫米、6毫米几种,晶莹明亮。
    (2)压花玻璃:主要是机制凹凸花纹,有单面压花和双面压花之分,呈半透明效果,也有无色和着色两大类别。
    (3)钢化玻璃:主要适用于受压、受震动的环境安装使用,只有无色透明的一种。
    (4)夹层玻璃:夹层玻璃是安全玻璃的一种。
    (5)夹丝玻璃:又称防碎玻璃,兼有装饰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