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中户型必用材料之开关插座的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4:27

    在选购开关插座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外观:开关的款式、颜色应该与室内的整体风格相吻合。

    (2)手感:品质好的开关大多使用防弹胶等高级材料制成,防火性能、防潮性能、防撞击性能等都较高,表面光滑。好的开关捅座的面板要求无气泡、无划痕、无污迹。开关拨动的手感轻巧而不紧涩,捅座的捅孔需装有保护门,捅头捅拔应需要一定的力度并单脚无法插入。
    (3)重量:铜片是开关捅座最重要的部分,具有相当的重量。在购买时应掂量一下单个开关捅座,.如果是合金的或者薄的铜片,手感较轻,同时品质也很难保证。
    (4)品牌:开关的质量关乎电器的正常使用,甚至生活、工作的安全。低档的开关插座使用时间短,需经常更换。知名品牌会向消费者进行有效承诺,如“质保l2年”、“可开关10000次”等,所以建议业主购买知名品牌的开关插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