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茶庄装修要点介绍 茶庄装修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46:37

柴米油盐酱醋茶是日常老百姓生活的必需品,而茶庄也是生活中常见的休闲场所,茶庄装修布局中,能体现浓浓的茶文化,一定能吸引不少顾客光临。而茶庄装修并非毫无讲究,还是有很多要点需要注意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茶庄装修有什么要点?具体要怎么做?

要成功经营一家茶庄,装修很重要,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茶庄装修的要点所在,掌握具体做法。

一、货架柜台:要大方,线条流畅,一般应采用木质,可以漆成仿红木,也可以用清漆做成木本色,这样能体现余茶叶和谐的统一,同时可以做几个多宝格何一个小书柜,以便摆茶具和茶书用,有条件可以摆一张八仙桌或茶几以便品茶用。

二、墙面:茶店的墙面应该素雅,一般用木质装饰板,漆成原色为好,同时合理的配合茶字画或介绍有关茶叶知识的宣传材料。

三、地面:地面主要保持干净、整洁,用大理石、水磨石,也可以用地纸,如若铺地毯最好用绿色或灰色,千万不能用刺眼的色调。

四、灯光:顶部灯光一定要明亮,一般用电子日光灯,越亮越好,柜台、货架最好也配上绿色灯管,不能用红色灯光。

五、点缀:店内点缀很重要,可以适当放一些花草、盆景或大紫砂、瓷瓶,关键根据不同茶店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创意,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切不可盲目堆砌。 内装饰的布局结构与交易、休闲,外部环境一定要协调一致,给人以整齐、高雅、舒心的感觉。

一家茶庄的成功经营,除了装修布局,文化也很重要,建议想经营茶庄的老板一定要多关注茶文化,才能使自己的茶庄在文化保障下走得更加长久。

以上是关于茶庄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