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网购建材家具时,当心莫被低价冲昏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2:58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网上购物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如今建材家具也可在网上买。小王就是这样的情况,整个装修过程中,她只去过一次建材市场,买了水泥、木板,其余所有装修材料都是在网上购买的。网上买建材,不仅方便,价格也更便宜。而且网上同样能买到个性化定制的产品。
网购建材
    虽然网购有这么多的优点,但是还是要建议大家网购时要谨慎,不要被那些超低的价格诱惑所误导。尤其是购买大件的建材及家具时就不宜网购,建议大家还是直接去店里购买。因为我们购买的商品往往会和网上看到的多少有些不一致,一旦发生问题很难找到卖方,而且网上卖家一般不提供售后服务,快递公司会要求消费者先签字才能看货等。有的消费者抱怨“网购建材最烦人的是商品型号不适用,或多买了一两件商品,退换都很麻烦”。此外,实体店的价格虽高,但负责安装和保修;网上购买的品牌商品,虽说也是全国联保,但具体操作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在这里跟大家介绍几件不宜网购的产品:首先是瓷砖,因为运费贵,容易损坏,且补、退砖很麻烦。其次是木地板,体积太大,不包安装,补、退货同样麻烦。再者是陶瓷卫浴,体积大容易损坏,釉面被刮坏就很难看。最后是玻璃主材的灯具,因为运输途中太容易损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