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居真皮软床保养有几个基本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09

家居真皮软床保养有几个基本知识?
      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表面。如发现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如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1、抹去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这样在真皮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日后的污垢不易深入真皮毛孔,便于以后的清洁。
2、要避免利器划伤皮革。 3、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表面。如发现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如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4、日常护理用拧干的湿毛巾抹拭即可,大约2-3个月用皮革清洗剂进行清洁,或用家用真空吸尘器吸除表面灰尘等。
5、摆放要离开墙壁5-10cm,保持通风。
6、要避免阳光直射真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