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厨卫吊顶材料如何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4:26

    厨卫吊顶材料一般有以下一些选择。
    防水石膏板:这个应该是最不推荐的,石膏板再防水,也是不防水的,非常容易受潮变形,而且受潮后容易造成表面物脱落,比较难以忍受。
厨房吊顶
    桑拿板:这个毕竟是木头,所以旧了难免有发霉等隐患。但如果家里厨卫非常大,而且通风也非常好,还是可以选择的,毕竟它能达到的装饰效果是别的材质所无法替代的。
    PVC吊顶:这种材料基本能满足厨卫吊顶的需求,唯一的缺点就是在热的环境下容易变形,这是一个致命伤,所以还是不太推荐使用。
    铝扣板:这应该是没有什么缺点的、目前用于厨卫吊顶最好的材质,只是产品太多,良莠不齐,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容易被蒙,而且购买也有很多陷阱。消费者购买时一定要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