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好的住宅从挑对建材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4:46

    每个人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好宅,而好宅的标准,不外乎是要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有舒适的居住空间以及规划良好的使用动线等。
建材选购
    想要达到这些要求,最终都要回归到“挑到对的建材”。你知道有多少人因为不了解建材,被不良装修工人偷偷将硅酸钙板换成便宜的氧化镁板,使得装修没多久就出现各种问题,又得要花钱重新整修;你知道有多少人因为不了解建材,而听信设计师的说法,选用看起来美观又具有质感的地砖,但却难以保养,不符合居住者的使用习惯,没过几年又得打掉重新装修。所以用错建材,不但在事后增生了许多困扰,还必须经历漫长修复的过程以及金钱的损失。
    因此,该如何挑让人安心使用方便的建材?认识建材特性就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为了帮助刚开始接触建材的读者能够快速全面地了解建材,我们网站中都有按建材分类,介绍石材、砖材、木素材、板材、塑料材、玻璃、涂料、壁纸、厨房设备、卫浴设备、门窗、窗帘、照明设备、新建材等各种居家装修常用的基础建材的介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