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认识光纤照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25

1可依需求呈现不同样式
别以为光纤照明样式单调,它可是能变化出多种效果,例如光纤满天星是利用端点发光方式,制作成多彩多式的星空图案,一闪一闪好似星星发亮;而光纤水帘则是利用侧点发光,制造出瀑布流水效果,可依需求、装潢设计选择不同样式。
2使用范围广泛
光纤照明具有防水、耐污等特性,更没有空间封闭或开放与否的使用限制,运用场合相当广泛,举凡室内、室外空间都可使用,就连湿气较重的卫浴空间也可以装置。
光纤照明
3注意光纤有效距离
对光纤照明来说,必须是在可见光范围内,对光能量损耗才会最小,也能确保照明质量。但实际上不可能没有损耗,建议应在有效距离范围内使用,单边传送有效距离20~30m,双边传送有效距离40~50m,避免距离过远使得光在途中损耗。
4留意光纤弯曲度
光纤材质本身不具抗UV效果,因此会在外层上包覆PVC夕b壳,使其具有抗UV效果,也使得光纤拥有耐弯曲能力,可以被加工成各种不同的图案。但在借由弯曲制成图案时,必须留意弯曲弧度,曲率半径约光纤粗细的20倍,勿形成直角而影响光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