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绿色建材的标准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7:50

    绿色建材又称生态建材、环保建材和健康建材等。绿色建材是指采用清洁卫生生产技术、少用天然资源和能源、大量使用工业或城市固态废弃物生产的无毒害、无污染、无放射性、有利于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建筑材料。
绿色建材
    绿色建材与传统建材相比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基本特征:其生产所用原料尽可能少用天然资源,大量使用尾矿、皮渣、垃圾、废液等废弃物。采用低能耗制造工艺和无环境污染的生产技术。在产品配置或生产过程中.不得使用甲醛、卤化物溶剂或芒香族碳氢化合物:产品中不得含有汞及其化合物;不得用含有铅、镉、铬及其化合物的颜料和添加剂。
    产品的设计是以改善生产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宗旨,即产品不仅不损害人体健康.而且有益于人体健康,产品具有多功能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