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齐家网友经验谈:如何做市场调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28:02

>>>专家指导:如何进行现场量房?
 

市场调查很重要,这不仅仅关系到是否能做出准确的预算核算,还关系到日后用到家中的各种建材的性能质量,能否买到货真价实优质的你所需要的好东东,重点可全在这一步上。

市场调查,存在于整个装修全过程之中,装修前、装修中、指导装修彻底结束,从中调查了解各种建材的市场价、折扣价、底价,与此同时,还要深入学习了解各种各项知识。

做好市场调查的唯一目的就是少被宰!!!

不要想着吃现成的,除非你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钱不是很在意。参加团购是个好方法,但是团购也不会保证一定能够做到市场最低价。所以需要价格特搜队,需要全体网友共同努力,全体搜索和制造市场最低价。搜索出来的是人家现成的成果,制造出来的你自己的本事和能力的充分体现。

要想做好这一项艰巨而伟大、琐碎而漫长的重要工程,首先要准备一些东西,包括:

1、大一些的记录本,记录和汇总各种你认为重要的信息

2、两支笔,多做记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3、计算器,防止市场作弊

4、5米卷尺,防止市场作弊

5、大包并有大口袋,放各种你认为重要和需要的资料和名片

6、手机,能随时保持通畅联系

7、数码相机,拍下你感兴趣的

8、其他你认为需要的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你家能有多少值得你骄傲的地方,除去所谓的亮点设计以外,其实就是看你市场调查的成果。

你家的遗憾越少,你的市场调查就做得越成功;

你家值得夸耀的地方越多,你的市场调查就越成功;

买东西,不是价格越贵越成功,而是越适合自己越成功;

买东西,也不是越便宜越成功,还是越适合自己越成功;

买东西,要看性价比,而且是最适合你自己的性价比;

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

看看产品的质量,验验实物的性能,掂掂自己的口袋,想想自己的需要,从中找寻最佳平衡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