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美派美式仿古砖彰显简雅清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0:27:36

说起美式仿古砖,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浓墨重彩的色调?阴沉显旧的纹路?古韵情深的基调?非也"/>

  时尚文化木纹砖,素雅原始美居感

  以白色为整个客厅空间的基调色,轻易就将家笼罩在一个比较开阔明朗的氛围中;地板的铺贴上采用以细腻纹理张扬居室轻松视觉效果的米白色木纹砖(有146.2×594.4与220.9×893.2两种尺寸),在色彩上更追求一种纯朴原始的感觉,木头纹理与斑驳印痕的结合将自然进化的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且配以稍显深色调的茶几、壁画、墙架等,两者间形成鲜明的对比,非常的清新养眼。   

  (图/美派美式仿古砖美木系列DR9201801客厅展示)

  田园气息嗅得见,清凉质朴美居感

  与客厅相对比,厨房的温度常常骤升且容易脏,所以在用色上会倾向深一点但又不能太沉,以防影响了烹饪的好心情。图中厨房地砖,用的是美木系列另一型号产品(146.2×594.4),浅色调偏黄,纹路呈纵向的细条有序排列,尺寸的铺贴间自有那么一种清凉的质朴感。

   

  (图/美派美式仿古砖美木系列DR1600601餐厅展示)

  纵横交错木石纹,自然宁静美居感

  与客厅、厨房的开放性空间不同,卧室多讲究私密个性,而究其缘由,无非是想要有一个让自己独处的世界,让心境得到调息。卧室中采用美派旗下小美系列DR9401604美式仿古砖(有146.2×594.4、295.6×594.4、445×445、445×893.2四种不同的规格),木纹与石纹复合的创新设计,表面凹凸处理和自然随机分布机理的重新组合,焕发出的是素雅的情调,为设计师提供了源自天然石材触感的亚麻光面同时带着木头纹理的视觉效果,更可在创造和搭配空间中以4X4进行混合使用。

以上是关于美派美式仿古砖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美派美式仿古砖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