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不同的板材选择同样的饰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4:57

       板材种类繁多,不同的板材,其加工工序或材质构造都有一定的差异,有的板材本身纹理就很好,所以在进行加工的过程中对于其表面就不需做过多的修饰,而有些板材本身表面很粗糙,投入使用之前必须要经过细致的修饰加工。不同的板材有不同的特点,不可选择同样的饰面漆,否则不仅会造成资源的浪费,而且还会使板材发挥不出其自有的优点,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破解方法】不同的板材,需要不同的饰面工艺。比如说纹理优美的实木和饰面板,就可以使用清漆;而纹理较差的实木板或者没有饰面板的普通夹板面,就需要使用混油。反过来是一样道理,如果使用清漆,那么就应该选择表面较好的实木板或者饰面板;而使用混油,那么只需要选用普通的板材即可。使用饰面板加混油的做法,其实是浪费钱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