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轻钢龙骨有什么特点?轻钢龙骨应该怎样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58

1.轻钢茂骨的特点
    轻钢龙骨是用镀锌钢带或薄钢板轧制,经冷弯或冲压而成的。它具有强度高、耐火,|生好、安装简易、实用性强等优点。
2.轻钢龙骨的应用
轻钢龙骨基本分为吊顶龙骨和墙体龙骨两大类。吊顶龙骨由承载龙骨(主龙骨)、覆面龙骨(辅龙骨)及各种配件组成。主龙骨分为38 mm、50mm和60mm三个系列,38 mm用于吊点间距900~1200mm不上人吊顶,50mm用于吊点间距900~l200mm上人吊顶,60mm用于吊点间距1 5 00mm上人加重吊顶;辅龙骨分为50mm、60mm两种,它与主龙骨配合使用;墙体龙骨由横龙骨、竖龙骨及横撑龙骨和各种配件组成,有50mm、75 mm、100mm和150mm四个系列。
3.轻铜龙骨的选购
    在选购轻钢龙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轻钢龙骨外形要笔直平整,棱角清晰,没有破损或凹凸等瑕疵,在切口处不允许有毛刺和变形。
    ②轻钢龙骨外表的镀锌层不允许有起皮、起瘤、脱落等质量缺陷。
    ③优等品不允许有腐蚀、损伤、黑斑、麻点;一等品或合格品要求没有较严重的腐蚀、损伤、黑斑、麻点,且面积不大于1 cm²的黑斑每米内不多于三处。
    ④家庭吊顶轻钢龙骨的主龙骨采用50mm系列完全可以,其镀锌板材的壁厚不应小于1 mm。不要轻易相信商家“规格大,质量才好”的谎言。
4.轻钢龙骨的参考价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