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三室二厅装修怎样设计与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8:22

三室二厅装修怎样设计与布局? 
      对于三室二厅以上的房型,在布局和设计上,总体的指导思想是以实用性为主,兼顾追求风格独特化、设计新颖化、效果现代化。比如四室一厅、四室两厅、复式、跃式住宅等的设计,已不再是单独满足最基本的居住生理要求,主要还要满足舒适、气派、豪华、浪漫、温馨的心理要求。
      这类房型的设计布局的重点和特色,仍然是客厅和餐厅,其次是厨房和卫生间。其中客厅是重中之重。由于这类房型的居住面积一般都在100~40㎡左右,对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已经很明确。             所以在整个的设计中,你可以大胆地使用色彩,注意各个房间的色调统一和个别的点缀;可以放心地配置家具,不必担心家具的大小会影响房间的摆放,但要注意与装饰风格的一致和协调。客厅的摆设和方位模式,是必须事先要设计定位,以便设计师作整体规划。灯饰电器是这类房型的主要装饰工具之一居室气氛的变化,要靠灯饰和光源来调节,在布局设计时,要充分予以周密考虑,充分运用当前最为新潮和档次较高的产品,不会导致很快过时。在环境艺术的装饰设计上,文化墙、艺术品的布局是必不可少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