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挑选至关重要的防火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1:21

    防火板又名耐火板,是一种耐火的装饰材料。防火板的表面色彩艳丽多变,纹路清晰,被广泛地用于室内装饰、家具、橱柜等领域。
    防火板的性能极佳,优点很多。防火板的隔热保温性能良好;质量轻,抗压、抗震的能力强;不易燃烧,高温烘烤也不会产生有害的气体,并且还能有效地削减大火产生的伤害;结构简单,可塑性强,可以适应不同的设计需求:隔音吸声的效果也很好。另外,防火板不会老化,很耐用。还是一种绿色无污染的材料。
 正是因为防火板的性能极佳,所以很多家庭都开始大量使用,这也使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假冒伪劣产品。在选择防火板橱柜的时候,要注意橱柜表面的图案是否清晰可辨,颜色分明,让人有强烈的立体感。优质的防火板制造的橱柜耐磨性较好,而且表面光滑。
    相对于橱柜来说,选择防火板材就相对容易把握了:
    1.选用板材的时候,要注意其中甲醛含量是否超标,不要购买那些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板材。
    2.尽量选择品牌产品。品牌产品都是经历了社会考验的,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性能也能达到要求。虽然费用较高,但是我们能买到真品,还能保证售后服务。    
    3.要仔细看板上所标志的信息。建议不要购买那些信息不全的防火板。从这些信息中,我们能知道防火板的燃烧等级,这是防火板的关键特性。
    4.看厚度。防火板应该具有一定的厚度,并且薄厚应该均匀一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