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大连双双进入“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2


沈阳入选十大活力城市

深夜的北京传来好消息!

在昨晚的2004CCTV中国10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最终评选中,沈阳终于冲出重围,成为10座胜利城市之一。

颁奖典礼将于11月6日晚7时30分在央视经济频道(CCTV2)播出。

昨天晚上与沈阳一起获得“中国10大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的还有杭州、青岛、无锡、成都、大连、东莞、苏州、温州、深圳。

需要说明的是,10大经济活力城市排名没有先后,评选目的不是为了排序,而是关注究竟哪些城市最能代表中国经济的活力。除此之外,大连、杭州、青岛、无锡分别捧走了“市民满意奖”、“应急反应表现奖”、“企业家满意奖”以及“民工满意”单项奖。而年度城市大奖最终花落苏州。10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评选是2004CCTV城市中国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首次对中国城市的经济活力进行评价的一次活动。活动在全国280个地级以上城市当中选出10大经济活力城市。在整个活动中,本报一直密切关注,并将评选信息及时告知市民。

在最后的评选中,城市中国组委会对沈阳的评价是:“70年现代工业文明的洗礼成就了其共和国装备部的美誉……虽然几十万产业工人的艰难转型,让国企的发源地感受到了改革的道远和任重,但是这是一座从来都不缺实力的城市,正在用激情回应振兴。”

沈阳市长陈政高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进程中,沈阳现在可以说走出了困境,我们今天又金榜题名,这让我们又找回了属于自己的骄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