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女人街将成沈阳地理新坐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1


\"女人街将成沈阳地理新坐标\"

---访沈阳女人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沙爽

初闻“沙爽”二字,立刻认定必是位英姿飒爽的须眉男子,才与如此规模的女人街相匹配。所以,当清秀如江南女子的沙爽女士站在面前时,笔者惊诧异常。然而在与沙女士交谈过后,相信每个人都会被她的专业、睿智、勤奋所折服,并发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感慨。

首期项目让利给诚意客户”

记者:继富腾国际大厦热销之后,近期女人街的商业项目也正式上市了,销售情况怎样?

沙爽:其实,我们早在10月份已经推出了富腾国际大厦1-2层的底层商铺部分,现在已近全部售完。11月28日发出公告,派号发售的首期商业广场共有295套独立产权式商铺,至今已售出200套左右。但是,这只是我们对诚意客户的一种优惠让利行为,是对支持我们、购买我们原始股的投资者的回报。随着明年大型百货、超市、品牌店的入驻,女人街初步商圈的形成,我们会开放更多的产权式商铺。

“女人街是平民化产物”

记者:与其他商业项目相比,女人街的低价位非常有吸引力,那么女人街走的是什么路线呢?

沙爽:中国女人街是平民化的地产项目,是大众老百姓可以购买得起的商业地产,而以低价格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对老百姓来说是最大的实惠,如十几万元即可购得女人街极具升值潜力的产权商铺,这是我们的平民化路线。

由于商业项目自身的特点,我们在后期运营、物业管理上将会投入更大的精力与资金,走持续发展的路线,让选择中国女人街的客户不但物有所值,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秘密武器吸引消费群”

记者:在南京女人街的特色经营的基础上,沈阳女人街是否会推出新的经营项目来吸引消费者?

沙爽:我们不但有已知商业传统内容的部分,更针对女人街这一品牌招商和吸纳了沈城独一无二、令人耳目一新的项目。

我们有信心,新项目一旦出现,必然会吸引沈城消费群的眼光。但是,这一“秘密武器”要作为我们的“保留节目”适时推出。

“女人街将成地理新坐标”

记者:女人街的发展前景如何?

沙爽:明年,随着浑南地区的飞速发展,交通、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浑南的地段价值将被进一步挖掘。而中国女人街作为投资热点,它的价值将进一步显现。同时,随着主体工程建设进度的加快,女人街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示人。女人街竣工后,将成为沈阳新城的全新业态商业街,也是浑南中央商务区的支柱项目,放眼未来,它甚至可以成为新沈城都市商圈的中心。届时,女人街将不仅仅是一个项目名称,更是沈阳地理上的新坐标!

(作者刘轶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