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地缘、财缘、人缘 投资写字楼一个不能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48

  在京城写字楼市场里,地标性建筑凭借个体因素,引发整个商圈繁荣的实例屡见不鲜。CBD的国贸、华贸……无不是自身区域内的发展策动者。一个区域的综合体建筑,拥有强大的辐射力,可将周边资源汇聚、整合,再通过自身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形象力以及价值力,带动整个区域楼市的持续发展。而中心商圈的昂贵租金及饱和状态,迫使新兴企业和中小企业外移,这表明,寻找新的潜力商圈的商务综合体项目,率先抢占商机的战略先手,无论对于企业和投资者来说都具备十分重大的意义。

  尽管2006年包括CBD在内的东部区域写字楼供应量依然是以绝对的优势超过了包括金融街、政务区在内的西部区域,但业内人士表示,2007年,东部区域的这种优势极可能将不复存在。根据目前的估算,今年在写字楼总体供应量上,西部区域将赶超东部区域,成为新的写字楼供应大户。

  这厢,西部区域的写字楼供应正在奋力赶超东部区域。那边,西部区域的写字楼销售业绩却早已经"抢下了山头"。据网上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06年12月31日,2006年京城写字楼的销售冠军已经花落西部区域,而没有在CBD产生,无疑让以供应为傲的CBD风头锐减。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从2006年至今西区写字楼的销售速度高于东部的原因主要在于京西的市场需求在不断增加。选址在CBD的外资企业一般倾向直接租赁统一业权管理的写字楼,金融街多半是大型国有企业及金融、证券、保险等机构,大部分倾向自己购置办公物业。

  同时,京西写字楼的产品类别也在不断创新变化之中。京西写字楼中的不少"后起之秀"已经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以享誉广安商圈的朗琴国际为例,它包揽外资企业,国有企业到民营企业多种形式,更有大量成长速度极快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周边数十万的高端收入人群。

  朗琴国际作为广安门区域目前唯一的国际化商务综合体,围合金融街商圈、CPD中央采购区、长安街、国际传媒大道等财富资源,辐射周边众多高端商务客群。朗琴国际凭借黄金地段的价值和众多商圈围合带来的商业契机,成为三大传统商圈的重要枢纽。这些,对于贸易、广告、律师事务所等创意公司而言极具吸引力。对于投资者来说,出租的客群更多样、更灵活。

  综合体,具有非常稳定、长期的投资回报,投资者往往趋之若鹜,而朗琴国际是西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可销售的综合体,因此西二环-金融街-广安门-朗琴国际,一个新的财富地标呼之欲出。

  

云翼房产网